close

※日期:1030504(星期日)
※地點:樹林佳和釣蝦場
※天氣:雨
※時間:
07:2610:26
※釣組:達人蝦6/7 ZOON1.0母線、0.3子線(火線)浮標-七號、蝦勾7
※餌料:赤尾青
※釣獲:泰國蝦
36

昨天釣組全為了救標而毀了,今天早上又看見在飄雨,索性拿起蝦竿去釣蝦。心想,沒有美麗的風景也可以賞賞釣蝦的美眉。出發,人就是如此衝動。

一到場,居然人滿為患。但清一色都是男的,除了櫃台的大姊。觀察了一下,好像大家都有起蝦。此時,一位好心的大哥,把位置讓給我。正當感動時,看到他拿起蝦籠,居然快半籠了。大哥你都清光了,要我怎麼搞阿。看看附近也都沒位置,只好認命的在這無蝦的蝦窟中努力。

調整好釣組開完單,就這樣零星的起蝦。不知不覺兩個小時快過去了,釣到的蝦居然十隻手指頭算的出來,這下心想虧大了。沒想到突然人都走光了,變成一個人包池。好心的放蝦阿伯,蝦直接往我浮標拋,這時候奇蹟出現了,真的是奇蹟。

開始有連莊的跡象出現,這真是爽快。但技巧差的我,還是時常掉蝦,其中一次都看見雙弓蝦子浮頭打招呼了,居然噗通的一隻掉下去。蘆筍汁,夢寐以求的蘆筍汁就毀在那隻蝦上。我的蘆筍汁,嗚~

打鐵趁熱,於是趁著這股氣勢,努力追趕著進度,可惜人潮再現。隨著竿子越來越多,我的浮標又開始沒有反應了。

話說這標阿,人一多就害羞,真的是拿他沒轍。不過這也是他的可愛之處,總是宛如女人的心情,時常讓人捉摸不定。遇到專情的我(只有這隻了,也沒的挑。嗚~),只能更加的有耐心。這或許就是所謂的人生,當無法避免時,那就享受他帶給你的折磨。(這感覺好像骨子裡有種喜愛被虐的傾向。OOXX的,我不承認,雖然現在是錢奴。淚奔~)

廣播一現,時間終了。外面的雨也停了,一次帶36位出場,這感覺還挺不錯的。

20140504樹林佳和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釣蝦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板橋阿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